京新高速内蒙段正式通车 传说中的那些美景已不再遥远

2017-08-18 14:59:31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人人

京新高速内蒙段

  中国网讯:京新高速内蒙段正式通车,传说中的那些美景已不再遥远。

  生活,在四季中轮回和跳跃。转眼间,秋已立!天将渐凉。随即,又将迎来金秋旅游季。这个金秋,你想好去处了吗?

  也许,之前已心心念念想去一个地方很久了,但总有那么一些地方,由于路途遥远,所以搁浅。比如,小编心心念念的那片胡杨林。但前不久的一条暖新闻让很多人激动不已,尤其是那些自驾爱好者!那就是京新高速内蒙古段全线通车。

  在天高地阔的大地上,一条玉带般的天路,从漫漫黄沙与荒芜戈壁中蜿蜒伸向天边,这就是目前世界上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京新高速。2017年7月15日,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段正式通车,这将是一个让历史永远铭记的日子。至此,京新高速内蒙古段全线通车。

  京新高速内蒙古境内为930公里,始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止于内蒙古和甘肃交界的白疙瘩,横穿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和阿拉善盟。全线穿越戈壁、沙漠、山地、丘陵,穿越300多公里无人区。被誉为是世界上穿越沙漠、戈壁最长的高速公路。这是一条充满冒险精神的自驾路。

  路过沙漠,无人区,堪比美国66号公路这也是一次需要勇气才能踏上的旅途。临白段这段路穿越超大面积的荒漠,途中有数百公里的无人区,路的两侧,都可能只有你一辆车。但这一路的风光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驾车穿行其间,一路追随大漠戈壁的朝阳落日,沿线的野骆驼、胡杨林,还有远处的沙丘无尽神秘的大漠风光就能尽收眼底了。

  这条公路横穿内蒙古!这条公路被誉为景观大道,因为在G7高速的沿途中你可以看到草原、花海、胡杨林等美景。爱自驾的人又多了一个选择。

  阿拉善地区是沿途高颜值风光的代表,也是无数旅人向往的梦。尤其是金秋的额济纳,如金子一般包装着西北的整一片土地,只需要一种色彩,不需要过多语言,就足以迷醉整个秋天。就连日出和日落,都自带一种集天地万物于一身的气势。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