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赛点火仪式在桔山广场举行

2017-08-17 16:38:3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黔西南州,资源富集,空气清新、生态良好,是中国贵州省下辖的一个自治州,有着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境内山川秀美、景色迷人,风光秀丽,以锥状喀斯特地质地貌为主的地貌风光令人眼界大开。为了提升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文化内涵,8月15日晚20时许,冲天的火光映照在兴义桔山广场上空,20余皮卡车,载着参加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的运动员及吊篮,在桔山广场上举行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赛点火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尔尔

热气球联赛兴义站赛点火仪式    黔西南州委宣传部提供

  2017年8月15-16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今年的大会将按照“国际性、持续性、参与性、竞技性”的办赛思路,共举办各类赛事20项。作为此次大会核心赛事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从8月15日开始进入为期3天的空中竞技赛程。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的热气球巡回赛事,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已经是第三次在贵州兴义市举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