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与山地旅游”国际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2017-08-16 16:58:2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8

论坛现场    王雅茹/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综合报道:8月15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之“绿色发展与山地旅游”国际交流对话活动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7

参会嘉宾   王雅茹/摄

  在论坛上,贵州省相关领导介绍,贵州将坚持辩证思维和问题导向,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正确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建立健全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机制,坚决杜绝擅自开发、低价贱卖、乱开发、小散低开发等行为。“老天爷留给我们自然遗产,老祖宗留给我们文化遗产,我们要把‘二老’留给我们的‘宝贝’保护好、利用好。”

  尼泊尔驻华经济公使彼挠德在致辞中表示,尼泊尔和贵州都有很多山,而且历史丰富,贵州可以说是山地旅游的典范,相信这次对话会给双方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一起探讨如何促进山地旅游及户外运动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共享知识和技术,从而保证双方都有更好的未来。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