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媒体见面会召开

2017-08-15 14:00:2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8

大会现场   王雅茹/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八月金秋逢盛会,万峰叠翠迎佳人。黔西南州资源富集,空气清新、生态良好。为秉承山地生态保护理念、探索山地旅游与扶贫同步推进模式,深化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山地旅游共同发展,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8月15日-16日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大会主题为“天人合一・健康生活”。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嘉宾出席本届大会共话山地旅游,同时,由贵州省发起的国际旅游组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在本届大会期间正式挂牌成立,8月14日下午,媒体见面会在兴义召开。

  本届大会共举办主体活动11项,配套活动9项,系列活动56项,此外还举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20项。大会期间举办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首届年会论坛、国际山地旅游发展论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论坛、“绿色发展与山地旅游”国际商会领袖知名媒体对话会等高权威性、高聚合力、高延展性的品牌活动;将展开汽车拉力赛、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自行车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救援交流赛暨救援展示、国际攀岩精英赛等专业赛事。除兴义市作为主会场外,黔西南州其他7县1新区均设分会场,系列活动持续到年底。在黔西南州举办12项赛事的同时,全省其他市州也将举办瓮安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等8项系列联动赛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