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举办古代文物精品展

2017-08-15 18:04:0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开展仪式现场

黔西南州古代文物精品展开展仪式现场    黔西南日报社提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黄曼

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黄曼主持开展仪式   黔西南日报社提供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黔西南州,资源富集,空气清新、生态良好,是中国贵州省下辖的一个自治州,有着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境内山川秀美、景色迷人,风光秀丽,以锥状喀斯特地质地貌为主的地貌风光令人眼界大开。为了提升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文化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文物活起来”重要指示,黔西南州隆重举行“黔西南州古代文物精品展开展仪式”,将黔西南州的文物精品以展览的方式奉献给大家。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参加并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 冉博   黔西南日报社提供

  黔西南州博物馆是第一座以黔西南州古代历史为主题,集展陈、科普、宣传、教育、研究和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州市级博物馆,是黔西南州文博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是黔西南州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贵州省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在黔西南州古代文物精品展开展仪式上,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代表黔西南州委、州人民政府,对展览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出席开展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