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丨亮出绿色名片 推进绿色发展

2017-08-09 15:50:15  来源:海南日报  责编:陈晨

  海南日报讯:海南生态软件园通过发挥生态优势,打造花园式办公环境,亮出了海南绿色、生态的“名片”,吸引了众多低碳企业前来投资发展,成为海南绿色发展的一个典范。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就是要解决好人和自然的和谐共生问题。一方面,我们生产、生活在自然之中,必须要学会与自然和谐共生。另一方面,我们的发展要在人与自然中寻找平衡点,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海南生态软件园在实际运营中,秉承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算账算亩产效益,招商招优质企业,用最好的资源招最好的商,在保护与发展中找到了平衡点,实现了绿色可持续发展。

  海南生态软件园的成功,充分证明了优势生态对优势产业集聚的“魅力”。学习、借鉴海南软件园的成功经验,就是要在保护好现有的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以绿色名片推进绿色发展,从而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