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水域工具:激光水位计

2017-08-09 08:59:3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我国江河、湖泊、水库数量众多,水力资源丰富。为了合理利用水资源,实时检测各种水域的水位情况尤为重要,因此水位计的需求量巨大。我公司结合目前水利水文行业的实际需求成功开发出一款新型的水位计----激光水位计。

  仪器简介

  经水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本产品符合GB/T27993-2011的要求,其准确度等级达到1级,成功取得“水文仪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目前该产品已在水库、河道、水电站、城市内涝监测中大量使用。 

  技术特点

  不受环境因素影响,可适用于各种不同条件下复杂环境的水位精密测量。

  激光水位计无需建设静水井等土建工程,只需将水位计测量部分利用支架或水工建筑固定即可,安装简单方便,综合成本更低。

  激光水位计使用寿命超过5 年,在每分钟测量一次的情况下仍具有5 年的使用寿命。

  全量程保证高精度。

  非接触测量,不受介质影响。

  保护管直径小,特别适合城市渍水监测。

  应用领域

  河流、湖泊、水库、湿地、堤坝/桥/水坝的入口和水闸等岩基等水位变幅较大且不易建设静水井的区域。(供稿单位: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