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河君: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已是大势所趋

2017-08-04 14:59:09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8月1-2日,以“新能源与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国家能源主管部门的领导、外国政府高官、专家学者、知名新能源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会议,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作为成果,论坛发布了《2016-2017中国新能源产业年度报告》。

  李河君: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已是大势所趋(滚动)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汉能薄膜发电集团CEO司海健、副总裁徐晓华等多位高管也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李河君: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已是大势所趋(滚动)

  多款汉能薄膜太阳能产品亮相成果展

  本次论坛特设立新能源成果展区,汉能携汉瓦、薄膜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太阳能车顶、太阳能公路、摩拜单车薄膜太阳能组件车筐在内的多款汉能薄膜太阳能产品在会场展出,吸引了大量业界人士及媒体驻足参观咨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