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产业扶贫 紫薇培育示范基地”在福建省政和县授牌

2017-07-24 16: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陈晨

“同心产业扶贫 紫薇培育示范基地”在福建省政和县授牌(滚动)

雷春美部长祝贺“同心产业扶贫·紫薇培育示范基地”揭牌

“同心产业扶贫 紫薇培育示范基地”在福建省政和县授牌(滚动)

“同心产业扶贫·紫薇培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中国新闻网讯: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之际,南平市委统战部“同心产业扶贫·紫薇培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建政和中华紫薇园·世界和平园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田七,南平市长许维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宁新,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兰林和,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等省、市、县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同心产业扶贫 紫薇培育示范基地”在福建省政和县授牌(滚动)

  雷春美部长一行为千年古紫薇树培土

  “同心产业扶贫 紫薇培育示范基地”在福建省政和县授牌(滚动)

  雷春美部长为千年古紫薇树浇水

  雷春美部长一行来到政和中华紫薇园二期(世界和平园)项目现场,参观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亲手培土种下高达数十米的千年古紫薇树。随后,田七顾问与黄爱华书记从庄莉部长,王宁新副主任手上接过金灿灿的“同心产业扶贫·紫薇培育示范基地”牌,这也标志着政和县中华紫薇园被南平市委统战部确定为首个“同心产业扶贫·紫薇培育示范基地”,同时政和中华紫薇园还是武夷影业集团拍摄基地、婚纱摄影基地。

  近年来,福建省委统战系统助推政和县域经济发展,“同心”共筑脱贫攻坚梦,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有起色,五年见成效”的帮扶目标。福建政和中华紫薇园也是同心产业扶贫的一个重点项目,在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完成中华紫薇园一期工程后,从去年11月开始,在政和县石屯镇工农村富竹庄建设中华紫薇园二期项目,项目占地约为500余亩,自动工以来,完成了世界和平园、太阳湖、月牙湖舞台等主体工程路网水系建设,园内已种有约4万株不同造型的紫薇树,并成功举办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