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新泰”莲花小镇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启动

2017-07-24 15:55:1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论坛现场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7月22日上午,“和美新泰”莲花小镇设计大赛暨旅游小镇发展高峰论坛在新泰市荣峰国际酒店启动。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新泰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国内知名专家、设计师、省内特色村镇带头人及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和美新泰”莲花小镇设计大赛暨旅游小镇发展高峰论坛是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新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生活日报、新泰市旅游局承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建筑文化研究中心、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山东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协办。

  “和美新泰”莲花小镇暨美丽乡村景观设计(国际)邀请赛旨在以大赛的形式,借助媒体宣传,吸引艺术家、设计师走进新泰,以全域旅游理念为指导,以新泰民俗文化和山岳型旅游目的地为依托,对莲花山游客中心、莲花顶、单体民宿进行创意设计,通过这样的形式连接智慧、资源、资本,为新泰旅游发展提供招商引智平台,直接促成项目落地,进一步打造宜游宜居的特色莲花禅修小镇。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