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丨金贵之州携手山水之都 黔西南与重庆共推避暑黔游

2017-07-20 13:34:5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夏山如碧,山水相连。7月19日,贵州省黔西南州“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活动在重庆市拉开大幕。当天,还举行了黔西南州原生态歌舞“快闪”和两地旅行商旅游市场推广合作协议签订等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贵州省旅发委主任李三旗作推介并发布优惠政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作推介

  今年以来,“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活动先后落地浙江舟山、甘肃兰州等地,掀起了一股黔西南“旋风”,在加强两地之间合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收获了不少“点赞”。

  本次推介团由贵州省旅发委主任李三旗,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贺登祥,黔西南州副州长黄曼,黔西南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等领导率领,成员包括黔西南州下属县、市、新区领导,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和文艺团体。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渝中区政府等部门领导以及重庆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众所周知,被誉为“山水之都”的重庆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与贵州同处祖国大西南,两地旅游资源都十分丰富,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巨大。同时,重庆市经济发达、综合实力雄厚,有先进的发展理念、一流的旅游企业和优秀的人才团队,拥有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突出优势,这也是神奇、多彩、凉爽、宜居的黔西南希望借鉴与交流的地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