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 即将盛大开幕

2017-07-14 16:20:14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00072510

降央卓玛相约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00072528

克欣诺娜田七相约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

  中国网讯:7月14日,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进入倒计时5天,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从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组委会获悉,全明星阵容重磅出炉,星光闪耀,众星云集,由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组委会特邀国家一级编导李建平担纲总导演,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担任总策划,天下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现场演唱《我以茶之名》、《武夷来思》、《故乡的歌谣》,俄罗斯著名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现场演唱《爱在政和》、《紫薇花开》,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桐现场演唱《地涌金莲》、《不离不弃》,青年女歌手张碧格现场演唱《爱上一座城》、《若是你》,著名反派武打影星计春华、中国紫薇大王宋和平等歌唱家、演艺明星、专家学者加盟助阵,将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历时百天的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的最大亮点是将万紫千红的紫薇花与宁静内敛的政和白茶文化、千古传承的朱子文化相结合,以紫薇文化、白茶文化、朱子文化为载体,集旅游推介、文化交流于一体,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的基础上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每年一届的“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政和的一张靓丽名片,不仅展示政和风貌,促进政和对外交流,还推动当地茶产业、文化旅游的发展。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文化、民俗、研讨、交流等多种活动。本届文化旅游节还将设置“乡镇活动周”、“企业活动日”,以中国白茶小圳、中华紫薇园为平台,让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和企业借助文化节会的展示平台,凝心聚力,全方位展现文化旅游资源,推进全域性旅游发展,进一步打响政和品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00072547

  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会旗

  据悉,此次活动明星云集,除了参加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外,部分明星还将参演由田七导演创作的东方国乐公益歌曲MV拍摄。拍摄日期将近,剧组正奔波于政和的各大景点选景,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佛子山、中国道教第二十七福地琅寰福地洞宫山还有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中国第一楠木林、千亩中华古紫薇园、生态念山梯田、万亩荷塘月色、落叶翩翩大岭古银杏群、人鱼同乐鲤鱼溪、锦屏千手观音柳等地,具体的拍摄地点有待揭晓,想看明星、想偶遇明星,相约政和,敬请期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