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旅游新思路 探索文化旅游新局面

2017-07-10 17:40:5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王雅茹):2017年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为主题,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携手近千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莅临大会,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yr0710001

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   李曼/摄

  当前,文旅产业快速发展,行业风口显现,更多行业联动,更多企业进驻,更多平台建立,更多技术渗透,更多资本汇聚,全域旅游成为文旅时代下变革创新的重要战略,各行各业,与时俱进,真抓实干,推动全域旅游深化落实。

  本次大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携手途家联合主办。大会特邀中金国泰文旅集团董事长李良义,会后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对李良义进行了专访。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加强文化和旅游的深度结合,有助于推进文化旅游创新,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有助于推动中华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扩大中华文化的影响,提升国家软实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旅游产业现已突破传统旅游业的范畴,逐步演变为一个多方位、多层面、多维度的综合性大产业。文化旅游逐渐成为国家鼓励人们去追求的生活新时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