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丨四川省两个单位入围第二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2017-07-05 14:34:36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责编:陈晨

  国家林业局网站讯:四川省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公布了第二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巴中市米仓山、唱歌乡森林康养基地入围。

  近年来,巴中市突出绿色生态优势,大力培育森林康养产业,以打造“中国最佳森林康养目的地”为目标,全面推进“五彩巴中”建设。印发了全国首个市级森林康养规划,成功召开全省首次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现场会,出台《关于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的意见》。大力开展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创建,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森林康养基地8个,县(区)级森林康养基地30个。米仓山、空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四川省首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空山、唱歌石林被评为四川省第二批森林康养基地。

  第二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共99个单位入围,有效期为至2020年5月。有效期届满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将对符合标准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进行复核认定。(记者 代秋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