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海南文昌抓机遇谋项目引八方客

2017-06-28 16:37:00  来源:海南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高空鸟瞰文昌八门湾红树林湿地公园。依托丰富的资源禀赋,文昌近年来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本报记者 张茂 摄

高空鸟瞰文昌八门湾红树林湿地公园。依托丰富的资源禀赋,文昌近年来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  张茂 摄

 

  海南日报讯:在2017海南省综合招商活动中,中国唯一的滨海航天城——文昌推出的项目备受国内外企业关注。

  记者今天从文昌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文昌计划推介全域旅游、海洋产业、热带高效农业、健康医疗、文体产业等8个重点招商产业,推介东郊椰林小镇、龙楼航天小镇、会文佛珠小镇、铺前民国骑楼旅游小镇、潭牛文昌鸡美食小镇和锦山渔牧特色小镇等6个产业小镇及37个美丽乡村,并将在招商现场进行多个项目签约。

  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表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铺前大桥、滨海旅游公路、文博高速公路的建设,为文昌经济加快发展提供重要的契机;长征七号及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成功发射、航天城的建设让航天效益全面迸发,文昌迎来了发展新阶段。文昌市委、市政府还将继续下大力气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营造友好合作的良好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