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2017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启动泼水季

2017-06-28 14:16:5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为推动全民健康感受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由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打造的第三届“泼水迎夏,幸福一生” 2017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泼水季活动于6月27日在位于大兴区长子营镇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内正式启动。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委主任颜淑敏、大兴区团区委书记邓靖力、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党委书记张辉、长子营镇党委副书记焦深海、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所长唐冰等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长子营镇党委副书记-焦深海现场致辞

长子营镇党委副书记 焦深海现场致辞

  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暑假期间北方游客不用远赴千里,前往云南少数民族地区感受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在呀路古同样可以亲身体验少数民族风情。据夏钰总经理介绍此次泼水季特意邀请来自彝、白、哈尼、 壮、傣、苗、傈僳、回、拉祜、佤、纳西、瑶族等少数民族演出人员共同参加泼水狂欢,同时来自少数民族的代表们还将在不同时段内表演民族特色舞蹈和游客互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