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区:攀升中的本溪生态旅游新明珠

2017-06-26 16:40:0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刘海冉):明山区是本溪市的中心城区,位于城市东北部,总面积408平方公里,下辖9个街道办事处、26个行政村、55个社区居委会,常住人口41万。明山区近年来不断充分利用明山的区位优势、近郊山水等多维资源,按照“东进北联南展”和“旅游+”的思路,不断整合资源,培育特色品牌,拉长旅游产业链,进一步满足旅游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明山区旅游局副局长法立国--刘海冉摄

明山区旅游局副局长法立国 刘海冉/摄

  明山区旅游局副局长法立国介绍到,明山区内现有砬湖谷等旅游景点12处,目前,区内旅游在建项目主要有:“1路1河3小镇”(本桓公路明山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欢喜星级游客服务中心、“五朵金花”、“凤凰山”温泉旅游小镇、银亿商务酒店、万鑫国际酒店等大体量项目渐成规模,往日的旅游途经地、暂停地、空白地变为目的地、消费地、兴业地”,最终把明山区建设成全市短线近郊游、家庭体验游、生态休闲游的首选目的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