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精彩开幕

2017-06-17 19:58:1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近些年来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准则的生态旅游让旅游业焕发了新的生机。顺应旅游业潮流发展,6月16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北京旅博会继续秉承“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为期三天,将举办几十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和主题研讨活动,为国内外旅游业界搭建了优质的交流和交易平台,成为全球旅游业界会聚的一次盛会。在交流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北京旅博会逐渐发展成为全链条、多领域的综合性展会。除了生态旅游等特色旅游外,本届展会又新增修学旅游、老年旅游、医疗健康旅游及户外休闲旅游等专题板块。

图片默认标题

开馆仪式现场   王风云/摄

  在展区分布上,E1馆为旅游产品展卖馆,集中了国内众多旅游公司和旅行社,推出几百款优惠旅游产品,面向公众进行展示展卖。E2、E3馆为综合馆,涵盖国内各省市、港澳台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以及与旅游相关的投资、规划、传煤、文化、体育、医疗养生等参展单位,不仅展示了专业、新鲜的旅游资讯,还提供了产业拓展、商洽合作的丰富渠道。E4馆为国际馆,主要为各境外参展旅游机构,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美食和文化风情。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中)观展   王风云/摄

  本届旅游博览会以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为展会目标。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日益推进,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布局,突出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结合京津冀旅游功能定位、旅游产业布局和经济发展水平,携手开展旅游示范区建设,设置京津冀旅游展区,集中北京、河北、天津和北京市各区旅游委展台,对接京津冀旅游。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