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15届环保展开幕 知豆跨界成果显著

2017-06-16 17:07:40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2017年6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25个省市区的500多家境内企业,以及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16个国家的超200家海外企业联袂登场,全方位展现了环保技术发展方向和环保市场的勃勃生机。

图片默认标题

展览会现场

  在这场环保盛宴中,人们不仅能够接触到全球最先进的环保理念和产品,也能够在各国展厅中发现不少“熟面孔”。在意大利展区,cs集团展示的share’n go项目中,就洋溢了满满的“中国风”。来自中国的知豆电动汽车作为意大利展区“环保观测-智能种子项目”的重要载体,收获了众多参展商、专业人员以及观众关注的目光,成为展会的跨界明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