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丨龙门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2017-06-05 15:32:13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陈晨

  南方日报讯:近日,广东省龙门县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处级领导,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政委,各乡镇(街道、区场)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龙门县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等参加大会。

  龙门县委书记陈伟良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迅速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伟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发展上,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坚持城乡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扎实推进法治龙门建设。接下来,龙门县还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认真抓好学习,精心组织宣传,狠抓目标落实,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必须不折不扣按照省党代会部署的目标要求抓好落实,努力提高推动龙门追赶跨越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林文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