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丨微行羊城 守护蓝天——知豆广州百台交车仪式启动

2017-05-23 17:26:52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广州,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早茶和粤式点心,令人百般回味。而在今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令身处五羊城的人们领略到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潮流,更是让人心生向往。

  5月18日,“绿色出行 守护蓝天”——知豆广州21天体验活动交车仪式隆重举行,近百位体验车主与来自政府部门、厂商和主流媒体的代表,一起见证了知豆电动汽车的微行风尚。

图片默认标题

“绿色出行 守护蓝天”——知豆广州21天体验活动交车仪式

  根植体验 畅“享”生活

   “这是一次新能源汽车的体验活动,更是一次绿色环保的践行活动”,知豆厂家代表在现场表示,“作为城市微行纯电动车理念的倡导者和推广者,知豆电动汽车聚焦微行,专注于解决城市大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要。知豆用实际行动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时代的进步,令城市公共交通与经济发展的矛盾日益凸显,道路拥堵、环境污染等困扰城市发展的交通问题愈发突出。政府、行业都在寻求新的模式和解决方案,期望能够有效化解各种城市交通“顽疾”。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