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盛大开幕

2017-05-22 15:15:2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展示牌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浦江,地处浙江中部,属浙江金华。历史悠久,山青水秀,素有“文化之邦”,“书画之乡”,“水晶之都”,“挂锁基地”和“中国绗缝家纺名城”之称。据了解,自古以来,浦江的民间艺术文化底蕴丰厚,比赛充分融合专业竞技、户外娱乐、文化体验于一身,巧妙地结合浦江地形特点,将当地古村寨的文化气息展现在途径赛道中,可谓是国内最具诗意和文化气质的越野跑线路之一。

 图片默认标题

 开幕式现场     李曼/摄

  5月20日,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开跑,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浦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视辉煌(北京)国际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浦江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在明珠般美丽金狮湖畔开跑了。浦江站将分为“个人”和“跑团”两种报名形式,针对不同选手设置100KM、50KM、24KM、10KM四个组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新增100KM、累计爬升4397M超高强度路线,由专业户外越野跑大师团队设计而成,赛道以山间土路和硬化路面为主,加入长距离惊险刺激的大山脊路线,魅力风光尽收眼底,为国内外越野跑爱好者带来十足的刺激与野味。

  象征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正式启动的发令枪打响了,跑者们已经准备就绪,在万分的热情下整装待发,挑战赛的帷幕已经拉开,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