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丨百色市代表团与越南四省代表团举行合作会谈

2017-05-17 16:18:4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彭晓春代表百色市与越南高平、河南、隆安省代表签署会谈纪要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5月15日,广西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百色市市长周异决率百色市代表团在百色干部学院与越共中央委员、高平省委书记阮皇英,越共中央委员、河南省委书记阮廷康,越南隆安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文得率领的越南高平省、河南省、隆安省代表团举行合作会谈,就今年3月中旬百色市代表团访问越南,与高平省、河南省、隆安省会谈所达成的合作共识进一步交换意见,进一步深化四省市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图片默认标题

彭晓春代表百色市与越南高平、河南、隆安省代表签署会谈纪要

  在友好、坦诚、务实的氛围中,各方就深化拓展四省市各级、各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形成了广泛共识。会谈各方认为,深化四省市交流合作,是落实中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实践,是促进中越两国地方发展的重大举措,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会上,四省市还签署了会谈纪要,表示要按照签署的会谈纪要,务实推动相关工作,促进各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效,为中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丰富和内涵延伸作出新贡献,造福两国地方人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