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祖国亮丽北疆

2017-04-26 14:52:13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责编:陈晨

  中国绿色时报讯:4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等党政军领导,到自治区党政军义务植树基地,与各界代表一起,植下1200多株云杉、樟子松和山桃。

  李纪恒强调,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让一棵棵小树长成无边的森林,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李纪恒同一道植树的少先队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像小树一样健康茁壮成长;与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边劳动、边交流,询问自治区和首府的生态建设情况。他说,种下绿色就是种下希望,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意识,党政军民学共同参与、一起动手,坚持不懈地搞好植树造林和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作者 郭利平)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