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农业论坛暨中央一号文件农业政策解读在京举行

2017-04-26 17:16:26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会议现场

  中国网讯:4月23日,由农村教育发展与成果转化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农宣网承办的“首届农业论坛暨中央一号文件农业政策解读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国家农工委主任许文利同志、国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闫志明同志、国家商务部商务学会副会长迟懿同志、国家军民发展局局长李岳同志、农村教育发展与成果转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以川同志、国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德庆同志、国务院国资委巡视组原副组长赵林如同志、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研究员岳现录同志、中国阿拉伯国家贸促会会长孙保梁同志、中国阿拉伯国家贸促会副会长赵长刚同志、中国农宣网主任吴燕明同志、中国农宣网副主任王东洋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县乡村镇的部分农业负责领导和全国各地的农业企业家和新闻媒体。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