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茶博会圆满落幕

2017-04-26 12:39:4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4月24日,有着“北方春茶第一展”之称的第9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落下帷幕。470家企业的万余种涉茶展品,吸引了78419名的观众慕名而来。此外,本届茶博会举办的四天中,活动个个精彩,观众质量和数量都有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

茶艺展示 王风云/摄

  在今年北京茶博会上,绿茶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西湖龙井,古丈毛尖,紫阳富硒,贵州贵阳等绿茶品牌全部到场,西湖龙井展位门口更是大排长龙。除了绿茶外,普洱茶也依然是茶博会的主力军。中茶普洱,大益集团等普洱集团,依然是不少观众的首要选择。“感觉今年的陈皮茶一下子变多了”参观的观众提到。陈皮普洱在去年起一跃明星,新会陈皮协会,世纪茗家、侨宝柑普、柑源堂等展位总是聚满了品茶的观众,柑普茶也成为了年轻人和外国友人最为喜欢的茶叶。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