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落幕

2017-04-24 17:41:1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开幕式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徒步大会是一种生态健康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体验其中的乐趣。徒步大会的场地具备一定的要求,凌云地处喀斯特山区,地形奇特,环境优美,十分适合开展户外运动。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22日-23日在广西凌云、乐业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23名徒步爱好者参赛。

图片默认标题

徒步爱好者参赛 刘蓉娜/摄

  本次徒步大会起点设在凌云县,终点设在乐业县,全程约40公里。其中,凌云段21.6公里线路围绕风景如画的国家湿地公园浩坤湖周边,乐业段18公里线路经过天坑、喀斯特溶洞等景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