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丨推动绿色发展 守护碧水蓝天

2017-04-21 16:25:15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鹭鸟在东兴金滩栖息

  广西日报讯:两年前,家住四川自贡的杨先生来防城港帮女儿照看小孩,结果来了就不想走了,一年后他在港口区四川路买下一套房跟随女儿女婿在这里定居了。吸引他们的除了四季宜人之外,更重要的是这里清新的空气。杨先生和四川老乡聚会时常说:“在老家每到冬天就气喘,来这里后,再也不气喘了。这里空气质量太好了。”

  其实,每年入冬时,来防城港的动车上都能听到北方口音,甚至防城港百家惠超市的面食摊点,经营者大多是外地人。在百家惠超市经营面食、面包的林大妈告诉记者,她来自吉林,来这里两年了,每到寒假,在北方读大学的女儿也来这里过冬,觉得这里的气候、空气非常好。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