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

2017-04-26 11:29:5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东南部,相传几千年前外星系陨石落于园内两座峰上,石质坚硬,银白如雪,又因两山形如雄鸡,故得名白鸡峰。

  景区主景观前白鸡峰海拔1318米,是通化市郊最高峰,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是通化市区的一道天然屏障,在调节气候、涵养水源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公园气候四季分明,温差悬殊。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森林郁闭度高,有天然氧吧之称。

  公园以自然景观为主,自东向西呈扇形分布。园内主要景观有天女梳妆、棒槌峰、参女沐浴、前白鸡腰、后白鸡腰,公园沿途尚存明末清初龙王庙、关公庙和观音寺等建筑的庙址和遗址。园区内人文和自然景观浑然一色,四季风景如画,漫步其间,如入仙境。(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