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獐子岛海产品国际品质铸就海洋食品领军品牌

2017-04-20 17:19:32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獐子岛海参

  中国网讯:4月17日,在郑州召开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工作会上,獐子岛海参等优质产品成为大会重点推广的区域品牌。在此期间举行的中国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和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中,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应邀出席,并在论坛上分享了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

  据了解,农业部将2017年确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这次由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会议是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的第一次全国性会议,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宣传推介中国农业品牌,推进新时期农业品牌建设。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