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丨克东“龙沁泉”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7-04-18 17:30:19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4月16至19日,第21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北京·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此次博览会包含健康医疗及养老产业展、健康食品展、高端食用油展、食品饮料展、有机绿色食品展及高端饮用水展。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世博威·国际高端饮用水博览会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了九届,是目前中国高端水市场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150个品牌参展。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现场

  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克东,首次参加此次盛会以其醒目的“克东天然苏打水中国地理保护标识”吸引了参会领导、众多国内专家和中外客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俞晓松,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殷大奎,商务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周可仁,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李育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医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等领导深入克东展厅了解参展情况。克东县人大副主任、克东天然苏打水协会会长姜奎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马锦亚、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级水专家李复兴、哈医大公共卫生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水专家张宏绪等国内健康饮水资深专家学者来到克东展厅,了解了克东水资源开发和水产业发展情况,对克东天然苏打水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克东天然苏打水水质好,埋藏深,无污染,口感好,呈天然弱碱性,有益人体健康,有着很好的开发前景。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