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市围绕大健康产业推进食用菌基地建设

2017-04-26 09:37:5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据了解,“十三五”时期,吉林通化市将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计划围绕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打造以人参为主的长白山特色药材基地。加强人参GAP示范基地建设和中小药材道地生产基地建设,重点发展人参、贝母、细辛、天麻等长白山道地中药材优势项目,努力创建通化北方中药产业基地。打造以食用菌和酿造葡萄为主的健康食品基地。推进菌类生产规模化发展,重点发展黑木耳、香菇等菌类,努力建设省内最优食用菌产销基地。努力实现农业绿色转型发展的新突破,走出一条具有通化特色的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 (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供稿人:刘怀瀛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