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当中式雅致撞上文创匠人 北京茶博会21日在京开幕

2017-04-17 15:11:1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4月2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将在北京农展馆举办,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有更多文创精品和匠人作品与广大茶友见面。

  茶之文创

   “这是一个全民饮茶的好时代,所以,我们在最好的饮茶年华里推出一款集成了正确喝普洱茶姿势的宝盒——大益宝盒,为茶友订制了一套完整的、系统的饮茶方案”,据大益茶参展负责人介绍,作为一个创意产品,拥有了大益宝盒,大益重磅新品抢“鲜”饮,一整年不间断体验大益优质茶生活服务。那么这个大益宝盒具体都有什么呢?据了解,大益宝盒除了茶,还有器、道及艺等,通过提供的服务方式,让茶友直接干脆地接触到达观静雅的中式雅致生活。

图片默认标题

宝盒

   据了解,长盛川湖北青砖茶第19代传人何建刚于2013年成立湖北长盛川青砖茶研究所,继续传承长盛川湖北青砖茶制作技艺,并已被认定为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受到保护。作为一家重视文化的茶企,长盛川一直努力以茶为载体,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