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走创新之路 攻创新之坚

2017-04-07 17:27:5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会议现场  王风云/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4月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成功举行。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徐济超等政府领导,德国、澳大利亚、英国、白俄罗斯、以色列、波兰、俄罗斯、瑞士等驻华使节,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国家部委、中科院等科研院所、清华大学等高校、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等企业负责同志,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国家高新区、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政府举办此次推介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聚焦“三区一群”国家战略,宣传展示自创区的创新优势和发展潜力,不断扩大自创区影响力,广泛汇聚海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加快自创区建设步伐,引领带动全省创新发展。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