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7-04-06 17:22:0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推介会现场 王风云/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郑州市委、市政府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省两会精神,加快推进开放式创新,促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建设,4月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科技创新的进步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更逐渐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理念,可持续发展理念、绿色健康理念等等深入人心。

  本次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以喜迎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着力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扩大郑州科技开放水平、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为背景,以支撑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以建设国家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城市为带动,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核心,以打造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建设为重点,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大幅提升科技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创新人才集聚能力、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把郑州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原创新创业中心。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