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丨第二届全免费节地生态葬在郑州御泉森林陵园举行

2017-04-06 16:45:55  来源:中工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第二届全免费节地生态葬

  中工网讯:4月1日上午,由郑州市殡葬协会主办,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协办,郑州市殡葬管理处督办,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节地生态·惠民公益·致敬生命·融于自然”为主题的郑州市殡葬协会第二届全免费节地生态公益葬活动在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园区内举行。郑州市殡葬管理处、市殡葬协会、二七区民政局、二七区殡葬管理所等相关领导、参与节地生态葬的数十户逝者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副局长贾金全发表讲话。他指出自2016年2月民政部门明确节地生态葬内涵,下发绿色文明、节地生态的殡葬新规以来,郑州各大陵园积极倡导绿色殡葬、回归自然的生态理念,推出了树葬、草坪葬、花坛葬、海葬、塔葬、壁葬等不同形式的节地生态葬,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及生活压力,将“融入泥土,归于自然,与天地长存”的归根理念落到了实处。他承诺民政部门将继续推进殡葬改革,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