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参与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研讨会

2017-04-01 17:28: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3月31日,统一战线参与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脱贫攻坚研讨会在兴义举行,来自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民盟中央、民建中央、民进中央、农工党中央、致公党中央、九三学社中央、台盟中央、全国工商联、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专家学者以“凝心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畅谈“黔西南模式”的经验以及创新成果。

图片默认标题

 贵州省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  贵州省兴义市委宣传部提供

  研讨会上,民盟中央企业家与黔西南州文体广电局签订体育产业精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与黔西南州林业局签订碳汇合作框架性协议,并为“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自1990年 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成立以来,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联合推动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坚持以“科技扶贫”为特色,通过建言献策、科技培训、项目引进、公益帮扶等形式,为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形成了石漠化综合治理、生态建设与产业化扶贫有机统一的“黔西南模式”。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