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医疗扶贫助推“康养黔西南”

2017-04-01 17:29:3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统一战线医疗扶贫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研讨会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3月31日,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统一战线医疗扶贫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研讨会在兴义召开,来自民革中央、民盟中央、农工党中央、全国促进中医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黔西南医疗扶贫工作建言献策,携手助力黔西南“星火计划 科技扶贫”试验区脱贫攻坚。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处珠江上游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和"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是世界锥形喀斯特地质地貌的典型代表,是世界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的乐园,生态良好,气候宜人,人居环境舒适优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