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移动能源 户外运动好助手

2017-03-29 17:20:5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手机、相机、手表、露营灯,这些都是户外运动必不可少的设备,在那些险峻环境的户外给设备充电成为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一大难题。然而,南极大陆探险、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攀登、南美最高峰阿空加瓜峰攀登、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峰、“玄奘之路”挑战赛、“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在这些分布在全球各个户外探险活动中,一种设备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解决了这一大难题,这个设备就是汉能的移动能源。

  汉能移动能源产品采用了其美国子公司MiaSolé的柔性CIGS薄膜技术,该技术量产转化效率已达15.5%,未来还将持续提高。作为市场上的第二代太阳能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具有轻、柔、薄的特点,质量轻、可随意弯曲,在弱光发电方面有明显优势。此外,汉能的薄膜电池转化率还保持有多项世界纪录。这都为汉能移动电源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汉能移动能源已有多款产品,太阳能发电背包、太阳能发电纸、sunlight露营灯、太阳能应急移动电源等都是户外运动者们的必备品。

图片默认标题

  汉能太阳能发电背包

  太阳能发电背包是一款将汉能柔性薄膜电池与背包完美结合的一款产品,可为充电宝、手环、手表等小型电子设备充电。汉能太阳能发电背包共有M50和M100两种容量,背包容积大,分区合理,表面采用了防水耐磨材料,而且还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在户外活动时不仅可以携带用品,晒了太阳还可以充电,一举两得。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