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举办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2017-03-27 13:52:0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3月25日,百色市举办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3月25日,由百色学院主办的百色市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百色城举行。论坛邀请了中华医界管理学院教授李嘉陵 ,清华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华康同邦科技有限公司CEO盛林,绿色医疗基金执行秘书长蔡万革,绿色医疗基金副秘书长李庆,中咨规划设计研究院运营总监邹恒斌,WSP建筑设计执行主设计师、总经理谭善隆,嘉禹文旅创始人、CEO章凯华,慈铭体检康复部负责人、康复治疗师、执业医师陈伟杰,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广西中医院大学名誉校长杨世林,百色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国际比较管理研究院研究员王耀光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对大健康产业进行研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