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丨大理加快海东新区生态绿化

2017-03-21 10:56:47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植树

  云南日报讯:近日,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总投资1.05亿元、面积达2879亩的15个绿化项目开工暨群众义务植树活动,揭开了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治理行动中的海东新区生态绿化工程序幕。

  在推进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中,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决定,以大理机场周围、洱海东环海路和大丽高速公路面山为重点,用3至5年时间在海东实施9.4万亩造林绿化工程,其中人工造林6.2万亩、封山育林3.2万亩,今年计划人工造林1万亩。在实施过程中,将坚持义务植树与专业植树、普及绿化与打造精品、建绿造绿与爱绿护绿相结合,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让海东的树更多、地更绿、花更艳、景更美。(记者 庄俊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