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来国际:国际视野 中国创新 生态融合

2017-03-21 16:37:0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首届国际旅游投资领袖峰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 刘阳):2017年3月18日,首届国际旅游投资领袖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国际旅游业进入发展新高潮,旅游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关注焦点和热点,新兴旅游种类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视线,其中生态旅游最值得人们关注。生态旅游就是在保护自然资源的前提下引导形成可持续发展式旅游,生态旅游不仅有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而且有利于当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本届峰会的诸多行业领袖提出了许多可持续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比如陈向宏提出街区再利用、黎志提出自然景观山岳发展,梅帅元提出热爱历史文化就要投入中国五千年人文生态的发展,李少华提出田园综合体发展,行业领袖们提出的种种新理念都显示着生态旅游的发展生命力。

  首届旅游投资领袖峰会的召开,以更宏观,更强调思想性、前瞻性,为国际旅游投资行业发表权威声音。本届大会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主办、SKYLINE思凯来文旅创新集团合作举办。SKYLINE思凯来董事长、中国新一代文旅目的地的创新领军人物、文旅休闲领域著名专家李涛先生也受邀莅临大会现场,作为本届中国旅游艾蒂亚奖专家评委,并与众多行业大咖进行精彩的高端领袖对话——“未来对话会”,分享了思凯来“国际视野,中国创新,内容至上,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和文旅综合创新的服务与推动,欣然发现很多文旅核心企业和投资机构对于文旅投资从资源端到产品端的投资理念的大转变,揭示着未来“产品吸引投资”的时代即将来临。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