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丨郑州集中开工一批项目 包括南水北调生态公园

2017-03-20 11:46:18  来源:大河网  责编:陈晨

  大河网讯:3月18日郑州二七区和管城区分别集中开工2017年第二批重点项目。

  二七区集中开工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1.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1亿元。9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个产业类项目、五个新型城镇化项目、三个公园。

  管城区第二批次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10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等四大类,总投资323.2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9.31亿元。

  陈家沟遗址生态文化公园

  该项目位于二七区马寨镇张河村,将打造成为集文化遗产保护、公众考古文化传播、高新农业示范、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创新型文化产业园区。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二七区段)

  预计绿化剩余段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城区整体形象,大幅度改善周边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带动项目周边地区人口的集聚和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