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2020-02-28 09:18:03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表示,做好2020年工作要求高、难度大、任务重,要保持力度不减、方向不偏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汤宛峰表示,要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持强化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能力不放松,坚持发扬顽强斗争精神不懈怠,坚持扭住主体责任落实不偏离,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抓手,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紧紧围绕“蓝天、碧水、净土”目标,聚力推动水生态环境保护,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稳步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和农牧区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和生态环境风险防范,深化推进生态环保领域改革,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同时,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者 夏连琪)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