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扶贫办积极开展“结对帮助特困职工家庭”活动

2020-02-21 17:12: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1月16日上午,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沂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艳芳带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徐洪花家中,代表办公室送去慰问金1000元、600元超市提货单以及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提前祝她春节愉快。

  徐洪花是临沂环卫集团三分公司困难职工,自身残疾驼背严重,丧偶,孩子打工无固定收入,生活相当困难。慰问组一行嘘寒问暖,询问她的生活起居,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等,并叮嘱她遇到困难一定随时与办公室联系。

  “结对帮助特困职工家庭”活动,是临沂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临沂市扶贫办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安排专人对接,了解帮扶需求,积极开展走访,自2019年9月份结对帮扶该户后,共开展走访慰问2次,资助3450元的款物,受到结对帮助职工家庭及所在单位的大力好评。(通讯员:张其余)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