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扶贫办到沂州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20-02-21 17:1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1月20日上午,临沂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管佃如带领办公室第一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到“双报到”沂州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为孤寡老人王福香送上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以及1000元慰问金,然后与她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她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她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结束后,管佃如还嘱咐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要把关心关注社区贫困、疾病、孤寡等特殊群体的生活作为“双报到”工作的重要内容,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社区服务的实效性。(通讯员:张其余)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