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医药健康旅游助健康中国

2019-12-30 15:19:02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晨

  海外网讯:近日,来自马尔代夫、印尼、越南三国嘉宾慕名专程前往三亚中医院友好国际疗养院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就中医药传统养生、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养生等进行学习交流、寻求健康养生旅游合作。

  在三亚中医院友好国际疗养院负责人带领下,到访嘉宾对三亚中医药健康旅游项目进行了交流,并亲自体验中国传统书法、品尝了由三亚友好国际中医疗养院张卫院长等中医药健康养生专家团队研制的健康养生产品,到访嘉宾对三亚中医院友好国际疗养院给予高度评价,就传统中医药文化国际化、健康旅游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三亚中医院友好国际疗养院正以崭新的面貌践行健康中国、健康家庭,不断探索、提高人民健康福祉,开创健康养生旅游,为海南贸港的建设,积极搭建健康行业交流平台,以开放、包容、交流、互鉴的理念,全力打造健康旅游行业品牌,弘扬中医药健康养生、保健、未病先治的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爱心和汗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推进健康旅游建设,不断提升海南健康养生金字招牌。(赵莎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