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市贸促会到郯城县港上镇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2019-12-24 10:20: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景修一行到会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郯城县港上镇王桥村开展调研帮扶活动。县委常委、市派第一书记大组长苏桂友,港上镇党委副书记张璐陪同。

  陈景修副会长现场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郯城县王桥村党建、集体增收等情况,并对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驻村工作组一定要按照工作大组和镇党委政府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贸促会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苏常委代表郯城县委和工作大组对贸促会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第一书记把单位的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进行了捐赠仪式,陈景修副会长代表市贸促会向王桥村捐赠5万余元,用于支持村建设发展。(通讯员  王吉祥)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