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临沂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第一书记帮包村举办义诊活动

2019-12-09 15:46: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临沂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和郯城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们来到第一书记帮包村郯城县泉源乡长埠村开展义诊活动。

  郯城县泉源乡长埠村是省定贫困村,村庄位置偏僻,尤其是村里的老年人,外出就医非常不便。临沂市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携带医疗设备,为村民带来高水平医疗诊断服务,并给村民就诊带来一系列优惠和免费医药项目。

  郯城县委副书记张霄、临沂市人民医院社会工作与慈善办公室主任冯辉、泉源乡党委书记马龙军、县卫健局副局长杨玉波、县义工联合会会长廖兴芳、省派第一书记马鹏飞等出席活动。(通讯员 徐凤)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