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

2019-11-04 16:44: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供稿待审】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绿色经济)

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活动现场 邢光明/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11月3日,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这也是该赛事连续第四年在玉山举行。玉山不仅称为“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同时也是著名的文化旅游胜地。其拥有的三清山、国家森林公园怀玉山、武安山、天梁风景区和三清湖。官溪胡氏宗祠、三清山古建筑群、阎立本墓、玉山考棚、玉山城墙、玉山鸿园(又称玉山张家花园)等六处风景区都作为江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供稿待审】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绿色经济)

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活动现场 邢光明/摄

  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据介绍,创建于2012年的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500强民营企业致远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创建,是一家高科技资源再生综合利用企业,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环保节能、循环利用”为宗旨,有着蓬勃前景的绿色企业。

  据了解,在最终进行的决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在首阶段对排名赛决赛塔猜亚,打出1杆破百外加8杆50+,塔猜亚在第二阶段奋力反扑未果,举白旗投降。特鲁姆普夺得职业生涯第13个排名赛冠军。半决赛是本届赛事相对而言最紧张的比赛,两场比赛均以6-5的比分告终。本届玉山世界公开赛,时间上与大庆国锦赛对调,再加上搬迁至全新的玉山体育中心,参赛环境也得到了广泛好评,经典比赛层出不穷。(供稿人:邢光明 )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